2007-07-28 22:13:17。酷 酷。

他捏捏低點名遊戲2

拾參.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 =’’ 我真的覺得很無聊ㄟ..

拾肆. 你覺得喜歡壹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主動!暗自喜歡到時候被追走 才好笑哩!

拾伍.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還不都一樣 都是幸福得一種

拾陸.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活在當下

拾柒. 遇見壹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那就要看那障礙的點在哪

拾捌. 如果要從這兩個人選壹個,,你會選誰(?)

(一)  朋友
(二)  ””他””

A: 有沒有第三ㄍ..我?

拾玖. 戀愛很難嗎(?)

A: 嗯...如果只是玩玩當然簡單

貳拾.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去死ㄅ!吃屁啊!我都沒吃ㄌ你還吃!

貳拾壹. 大樂透下壹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 我是大姐! 085794!

貳拾貳. 你媽貴姓(?)

A: 關你鳥是?

貳拾參. 你愛不愛我(?)

A: 我愛你幹麻? 你帥ㄇ?

貳拾肆.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個(?)

A: 朋友變情人

貳拾伍. 國文 & 英文 & 數學 & 理化 & 生物 & 地科 & 歷史 & 地理 & 公民

A: 國文

貳拾陸.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A: ㄏㄏ

貳拾柒.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另壹個朋友,,你會選哪個(?)

A:看我那ㄍ男朋友還愛不愛我ㄅ

貳拾捌.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但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橋到船頭自然直!

貳拾玖.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那還要看他敢不敢ㄅ!?ㄏㄏㄏ

參拾. 你開心嗎(?)

A: 還不錯啊!不過目前不是就是ㄌ!

參拾壹.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我活的好好的幹麻跳?

參拾壹.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怎麼做(?)

A: 朋友一場...我自有辦法解決

參拾貳. 愛壹個人,,需要分場合 & 地點 & 時間嗎(?)

A: 嗯 未成年就要這樣阿= =對於我啦

參拾參.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 該怎麼辦(?)

A: 廢話 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看他 不痛苦喔?

參拾肆. 你未來最想讀哪裡(?) 

A:  還不都一樣啊!

參拾伍. 有沒有男(女)朋友(?)

A: 沒有沒有!

參拾陸. 吃不吃回頭草(?)

A:  不一定

參拾陸. 你現在在幹麻(?)

A:  燒你家啦!

參拾柒.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永遠(?)

A: 沒有這東西!說的永遠不可能永遠!謝謝

上一篇:他捏捏低點名遊戲

下一篇:又一次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