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2:17:29記憶鐵軌

4/3

今天E3的小聚會
順便給依庭哥辦個生日趴梯
沒想到連隱角廖煙燻都出了
這個黃金陣容想都不用想
我們一定推的很順啦

吃飯難免不了垃圾話啦
還有聚會一定要用低
黃東逸跌在空中之千年好梗
CP值高達100%
我可是隨身都帶著吶!!

最後要走了難免還是要來個
銷魂刮刮卡
一人50 總金額500
沒想到一刮 就刮了20分鐘
一直中一直中一直中一直中一直中
真是推薦 西門SE店前面的刮刮攤

下次聚會又不知道是啥時了
是理著平頭嗎 還是結婚時候了
我相信自己的路要自己走 時間到了
終究還是會漸行漸遠
再到有一天 又會接合起來
人生很抽象
就像要如何超越光速才能回到過去
希望到時候
不管是西裝筆挺的你 身材走樣的她
或是全身油膩膩的我 滿臉橫肉的他
都請放下身段用力的攻擊黃東逸

讓我輕輕的想哼著

時間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有時候像是漩渦 很難靜止而不動
開心的 傷心的 一輩子 能改變什麼 能相信什麼
游走在夢的盡頭 也常常不時回首
人與人擦身交錯 誰停留誰又遠走
我曾經 犯的錯 我曾經 留下的遺憾 就讓它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