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2:34:12幸福♡魚

幸運

昨天睡前在跟寶貝講電話

他問到我整理抽屜的事

我也一五一十的跟他說

因為我們之間沒有秘密的

後來又講到簡訊的事

因為我把他傳給我的簡訊寫成一本

裡面有好聽的 罵髒話的

誰要那本 給他辣


寶貝說 他好心疼

因為我被罵髒話

寶貝根本就捨不得罵我

就連兇我也不敢

我們在一起一年多

他好像才兇我一次

而且也不算兇

只是口氣很不好

就這麼一次

呵~

我家的寶貝真的很好 又體貼

不是我自己要誇獎

是連我之前的室友也對他讚不決口

呵~

聽到他誇獎的是我男朋友 我都害羞起來了

不過也很驕傲辣

寶貝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吶

我還真luck

能遇到你

呵~~~~`

愛你辣

上一篇:告白

下一篇: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