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9:06:28-

lay down

每個人 心中都有一塊最柔軟最脆弱的地方

是最不願意說的
那些過去

有時候 把這個部份講出來 需要的不是勇氣
是真正的 放下

以為 不帶任何情緒 已經說好不再流的眼淚就不會掉下來
但是 那些過去 的確真實的存在過 也在傷口上結了痂

我承認我很怪 因為現在的我是過去拼湊成的
那些過去 是好是壞 都無法改變 因為他就是過去

但是 沒有過去 把那些不懂事 磨掉一些
現在的我 會更加辛苦

把真正的自己攤開來 需要時間
因為封閉太久了 畏光是在所難免

小時候她總是教我 要勇敢不要哭
於是 我開始不哭 我不敢哭
因為 要練習怎麼微笑 想要聽到她的稱讚

哪天 我 開始可以坦然的在你面前大哭
那表示 我讓你進到心裡 已經習慣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