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1:58:44↘ 就是愛﹏天空 ↗

♨ 再靠近一點點 ♨

默默在你的身後 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 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 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

默默守在你身後的我 只等待你能發現我
其實 我真的對你是有種喜歡的感覺
但是 我真的沒有勇氣再面對

我真的很喜歡你 可是我很怕一切都會消失

被感情傷了那麼一次 深刻的痛 已經使我無法再直接面對愛情
被朋友背叛了這一次 深刻的傷 已經使我學會怎麼開始信任

其實 我真的不勇敢 今天的我 沒有吃午餐 又跑到屬於我的一個地方
其實 今天的我不快樂 很沉默 讓往事慕慕飄過腦海中
盡情的讓我自己的淚水都一次流光 可惜心冷冷的 想到一些事情
不是課業 不是感情 而是家庭 為什麼我升上高中後
一切都改變了 我好像變成就算難過也歸不了家的小孩
以前的我 就算假日 我都死不出們 期待跟家人相處 淡掉的感覺
現在 早出晚歸 而我只努力在爭取一個讓家人覺得光榮的光環

考試 還是檢定 我都乖乖的照著學校的課程走
可是 我的感覺 卻被忽略不被在乎 你們在乎過我 我有活出自己嗎?
這樣的我快樂嗎? 我難過的時候..卻已經學會自己躲起來哭泣
不想要被任何人知道 我不敢讓別人看到我的脆弱 敏感的我
總是知道很多事情 總是知道很多關於人與人之間的感覺
只是 卻讓我很受傷 總是太早知道結果 卻也努力偽裝不知道不明白

幹部身上的責任 我只求自己做的比別人好 可是這樣的結果
卻被同學認為自以為是 卻被同學冷漠 感覺不被在乎 不被尊重
為什麼 我懂好多事情 也讓自己去做很多事情 可是卻一再被誤會
難道我的用心良苦 都只是虛偽 為了什麼 其實我只希望幫大家做點事情
難道我真的那麼表面 為什麼不懂我卻要把我說成這樣呢
難道 我真的做錯了什麼嗎? 還是 我不夠資格當衛生股長
如果是就直接說 我的位子給你坐 反正我知道怎麼做最好
如果有更好的人選 讓班上更好 我想我應該很失敗 不能把班上帶好

今天有人來選女榮譽服務隊的接班人 本來不想要參加的
可是小胖叫我參加 說什麼為班上爭取分數 理所當然我有考慮
之後還要練習 挑選 可是如果當選後 以後就要七點前到校ㄌ
可是我可能要更早到 因為我要帶早餐 希望我可以當選
那不然 我想要挑戰衛評 嘿嘿~這可是大家同意我的說 ><"
可惜都沒有人來找我過 哎呀 有機會再說吧

反正 我的一句話 【做什麼像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