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6:06:04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放空的一小時

好久沒有寫點什麼
也許也不是特定寫給誰看,應該也沒有人會看,但那好像也無所謂吧

突然 有個面對自己的下午
就 好想
跟自己說點話

最近 為了婚禮好忙碌

為了滿足我,為了讓我覺得開心,你的疲累讓我心疼,但又必須要讓你自己加油 自己撐過去!!
婚禮有著我倆努力的結晶,
雖然超級累也好感動呢
充滿失控的長輩的鬧劇 笑笑就過了
那個瞬間的你  會在我身邊。那就夠了。那就值得了。

多的是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來看我,那份感動。
爸爸哭慘了! 但我在那瞬間可能太累了,卻抽離的默默想說,啊我不是連假結束就回家了嗎??
哈哈~

控制狂要讓位,但我的朋友們都超貼心超給力!!!一百萬個感動阿
怎麼會有那麼多那麼好的好朋友啦
真的是超級幸福的我
為了我 你們在會場跑來跑去 忙來忙去,
義無反顧的心
我沒哭就替我哭了一場 哈哈
做了一切 寶貝們只是希望我幸福著
很感動
有你們真好 有北七 有波卡蝦蝦 有無敵美少女 有老妹老弟 有阿蕊夫婦 有怡蓉 凱莉 佩樺兒 
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何德何能

從朋友那也聽說了從前的你要結婚了,
真好
真心的祝福 也很平靜地看待那段過去
認認真真的愛過也放過
阿 這就是一種成長的感覺吧

昨天跟同事聊,發現我是個 理性腦的企劃型人格特質,還有感性的教學思路
真是太被吹捧了。
還是覺得自己就沒怎樣,就是個路人甲。
所謂的了不起  都太誇張了點吧
只是他們會很認真地聽我說話 那種時候是挺感動

接下來 在澎湖嗎
我也不確定 不過 那也沒關係 就 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