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04:50:48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放假

晚安 未來人:
放了自己半個月的假期。連一張草圖都沒有。黃金右手也該放假。
佳芳跟佩樺說我過著很分裂的生活。 哈
既定的旅行,二十天。
每天都是走走走,瘋狂的逛街,看見這些不同的世界。
一座小島的美好,我終於,親眼看見了。
有著巧虎集團的財力,但有錢還不夠,那眼光跟氣度才是重點。創造出的價值更甚。
外國的觀光客揹著超大一包來到這裡,特產是 鹽巴。來自海水的萃取。呵呵
所以,海底珍稀的饕味真的不是重點。重點是湛藍海邊的那顆南瓜,還有什麼華麗裝飾都沒有的清水模。
裡面放著六件藝術家作品。極簡主義。哈
為了莫內的睡蓮池塘所蓋的天然光線灑落下來,好寧靜的,
在美術館看過他的作品,但在這裡看見了那些顏色,好奇幻的透過視覺再度混合顏色,
很奇幻的油彩,流動著綺麗的視覺效果。作品放在這裡真的很值得。
除了光線,連展場空間的材質都嚴選。
Walter de Maria的 Time/Timeless/No Time ,很禪宗的除了光線 反射 連聲音都震撼。
這樣,夠威了。
二十年的 家計畫,百年的老房子,保存了那些舊有的,好棒的寶藏,
牆壁上藝術家的毛線作品隱約的,卻好可愛溫馨,
暖簾 美極了,隨著島上的海風捲著,像是彩色的浪 在每戶人家的門口,
妮基的顏色搭配黃色南瓜和那片藍色大海,真是太可口了!
好美的直島。
年輕人回到老家,做甚麼??在親戚的破房子裡面,
做著家家戶戶都會的蛋包飯。
放了一些很棒的藝術書籍,與資訊。
你說過,蛋炒飯很普通,每個家庭幾乎都會做,所以,好吃的,更難。
真的。很用心很厲害,讓我們在直島兩天去了兩天。
很多人離開家,因為看見家鄉"沒有什麼"
而那個人留下來,我想,那是因為他看見了 有什麼。

而我的家鄉呢>
我只希望透過23 透過鴨特 讓這裡看見更多的不同,而且不只我。我還有夥伴。
還有鴨特的孩子們,雖然賺不了大錢,但我相信,
你們一定會不一樣。未來的你們的眼睛,一定會有所不同,
而這份不同,我相信可以給澎湖更多的可能性。
因為,不只我一個人在努力......
總會有那麼一天,不像台灣本島那樣的追求唯一的升學至上的這個快樂小島,
可以醞釀出一個高第的話,
這裡的人們就不用去破壞那美麗的沙灘,也不用去挖出甚麼稀世海鮮,
而是盡力的維護這片環境,你們最終會知道,澎湖美好的價值在這裡,
這美麗的自然環境與人們的良善,這裡的慢慢的生活,就是恬靜的美好,
創作者可以自食其力的專心創作自己的,因為他知道做自己的就是最棒的,
不是閉門造車的做自己,而是認真踏實的鑽研而不怕不被看見,
不用去做巴里島風,不用去跟台灣本島風,都不用。
不需要互相競爭低價促銷,不需要灑狗血,不需要提高價格,就是本來這樣,像是一盤蛋包飯。
左右鄰居坐在一起沏一壺好茶,聞香,是周圍都香的眾樂樂。
吸引來消費的客群是很優質的,這一切都是可以販售的,而且是很貴很貴的。。。

看了藤子·F·不二雄、宮崎駿,都是一樣的嚴謹。
卡通造型還是要來自非常細膩的準確的觀察,
生物模型、百科全書、線條練習、調色配色,
與寫實的差別只是把造型線條的簡化。
與學生時代的練習都是一樣,基礎的不斷不斷的超越,
製作過程都是一樣的,觀察、提煉。
把愛護環境的心。用故事包裝起來。
因為是給孩子們看的,更要務必正確!
現在著重速成績效的時候,還有沒有記得那樣的本心?

京都,是一個好美的地方,除了保留很多過去的美好時光,
店家有各自不同的特色才是好逛的地方呀!
太多商家都賣一樣,就會讓人逛不起來,大概是那種感覺。

在 環球影城、 迪士尼 、東京鐵塔的海賊王展
科技感的視覺享受,都在追求更真實的蒙蔽。

---
在這段旅途中,
要出發前,我遇到了你,我想,這是老天的給我安排。
我想,也許已經夠明白妳我不是 適合對方的人,
謝謝你我的改變,讓我們能這樣明確毫不有一絲舊情。
所以可以很真心的祝福你,未來結婚快樂

終於
你努力賺錢,來到這裡與我相遇,
卻發生的傻眼的插曲。
情緒化的女人啊。該說的說完就不想跟沒邏輯的傢伙筆戰無料的字眼。
如果結婚老公不挺我,真的會讓人絕望懷疑地說出 "我為何挺阿東 這種話,
我希望我結婚壓力不會這麼大。
謝謝你的貼心細心,拍看起來很瘦的照騙哈,
逛街回來的每個晚上都幫我按按,
一路上怕我提的太重,找好吃的,因為你愛吃,也找你覺得我一定會愛吃的東西。
(說好的減肥呢 哈哈)
陪我去看我想看的,我想找的東西你找得比我更急,
其實你很認真地疼我,在那些生活細節裡面,
你照顧我,你是小孩子,但你也覺得我在你面前像小孩子,
即使有時候你做的很笨拙,我很生氣,但我知道你很努力。
還是會有小小的爭吵阿。沒有完美的戀情,
但在這種時候會覺得,其實只要不要覺得對方"老是這樣",
而是透過這單一事件,在更去了解彼此,
遇到困難就一起討論解決吧,大概剛開始討論都是劈哩啪啦的不開心,不過也只是一下下。
絕對不會放棄對方的心情,得要這樣的決心才能好好地走一輩子阿。
以後還是會為了無聊到可以讓人翻白眼的小事情不悅的事情發生吧。
也是一種 不斷的 磨合 沒有偷懶的那一天呢!
吵架時候的你總是自顧自己的走掉,也許這樣是我害怕沒有安全的原因之一。
我,是不是也會這樣就被你丟棄在某個角落。在感情的狀態裡面。
你若聽了大概會大笑,覺得那是雙魚座的內心小劇場開演。
因為你的理性太難進入 揣摩 的角度了。
因為你是你,我是我。哈

盤纏用盡,真是太開心地又擁有繼續賺錢的動力 哈哈
做不好的 在練習一次 沒面對的經驗 在練習一次  我想,就是對自己的功課吧
好多的事情繼續等待處理  繼續衝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