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02:01:03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沒路

做了一個很巨大的夢。在清晨。
夢裡的一切都崩塌。是碎裂成片段。我連逃跑的路徑都沒有。

只能不斷的狂奔。
往上爬或者...往前跑。

沒有熟悉的你。誰都沒有。只有幾個慌張的路人一起跑。然後消失。

在一個巨大的盆地裡。碎裂的房子夾雜著泥土還有一些人的肢體什麼的繼續傾瀉的淹沒填滿。

我以為我在墳墓裡被埋起來。
我以為我已經死了。但睜開眼睛沒想到我還沒有,似乎更可怕。

:(

代表什麼

一樣的大逃亡,可是以前是小路變成大坍方。是,連路都沒有嗎
無處可逃的我。

想起過去的我,
換得了這個夢境的我。

該,怎麼走,真的很無助....


--
很無助地醒來,

你,很努力地對我好,我知道。


--

加油。只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