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1:46:47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跟 自己 作。愛。吧

天氣寒冷,挫折多。

每個人都要學習跟自己 作 。愛。

作自己  愛自己  努力的學習 好好的安慰自己 照顧自己。

讓自己更強壯 更健康 好好的長大 變成自己想要變成的那種大人。

so,這是努力的目標。

所以 自慰器很重要,怎麼安慰自己 讓自己不那麼挫折 讓自己變強大

這需要很大的能量跟需要費很多的學習心力

我也 還在努力。。。

可是 有的人自慰器 大過頭 ,任何一點小挫折都承受不起,都要一直抱怨  或覺得自己被虧欠 或被對不起 或是怎樣     那種感覺就很  鳥~!     (很粗俗的講法稱為 "挨北叫母"。)

討厭那種調調,勇敢一點 硬一點  可以嗎?? 

不管是 失戀還是受傷害,痛一下,沒甚麼大不了的!!!!

 

 

當我們努力變成越來越好

變成 理想中 越來越棒的人 我們能不能擁有 真正的幸福?

幸福在當下還是在未來???

只能感嘆。愛情 從來都不是 等號

眉逼,當你準備好  最美麗的時候,最威的時候,卻往往 沒遇到 最適合你的愛情?? 或是你最愛的人。

就像每次 準備要大拜家的時候 總是買不到衣服!!!

準備好,跟    觸電瞬間   總是不對toen。

眉逼, 在你睡眼惺忪的流口水之際  愛情來了。 

作自己吧~~

如果你沉醉自己的體臭的話,可是不需要表現出不洗澡、髒髒臭臭的真實的自己,

這樣不表示 你是        很"真實" 。 

就像講話白木造口業的傷人,跟你是真性情,這是兩回事~~~

真不懂為啥很多人會把這個混在一起,

把出口傷人的惡行惡狀 當作自己在表現"真實的自己",真是見鬼了~!!

難道,不能真實表達自己 又同時不傷害別人嗎??

 

 

 

 

==========本文僅供隨興閱讀,請勿擴大詮釋。==================

一時看文有感啦,沒有影射 也沒特別要講誰。

我一定要多補這一句來消毒 XD

有一點 不平則鳴的意味,看看就好,不要試圖  替我詮釋。因為我講的就是

"字"面上意思而已,頂多 一點點 解構重組  字義。

不色情 也不文字暴力。感謝。

(每次有人看到自慰器 做愛 就特別興奮,或者覺得我很情色,難到,不能有點 別的角度嗎。 雖然我用詞誇張聳動,但     某些人的"層次" 讓我  很無言。)

=========================================================

老師說我的"圖像"很女性主義,因為有男性碩大的生殖器官,好像從女性觀點再解釋性高潮(個人觀點"詮釋"與"再現"老師講的內容)。。。。我只能佩服老師真的很~~~有趣。

自慰器跟生殖器,是不分男女都有的。。。。

但,生殖器跟自慰器  眉筆,還是不太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