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1:45:26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那樣的月光下

月光 陪我一整晚

安靜的 溫柔的

讓我 很想念

你回來了嗎

我搖搖頭 要自己相信

你 不在那邊

如果 真的要你是幸福的 就必須 放手
儘管 很難 卻是對於那個人來說 最好的決定





晚風把雲層都吹散

留下月光陪伴

你的臉 好像變成數以千計的小細胞 瘋狂的吻著我

我想抓住你

也許在這千百個你中 抓住唯一的一個 悄悄的 放入 口袋




也許抓住了 但也好像什麼都沒有抓到
因為 握到手都痛了 掌心裡唯一的那個 卻窒息了




你 到哪裡去了

我該 朝向哪個方向走

才可以找到 你


也許 怎麼轉 都不對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哪個方向 才可以找到你呢
哪 裡 呢?

我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夢裡的我 做在一個大巴士車裡
車很軟 很舒服
但 我迷路了
我不知道 在哪裡下站
我和你 走散了

我只記得 我隨便下了一站

一直等你

可是 你始終 沒有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