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00:00:12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當你說 對不起。

你 沉默了...
在一連串的安靜之後
你說,對不起。

我該開心你的誠實 還是替自己開心,我也漠然的接受了
某方面 是接受的 對吧。如此的祥和的氣氛,帶著一絲絲入冬之後的冷冽。

被窩中還有餘溫,足夠暖腳...卻不夠用來驅走 那滋生中的寂寞...


記憶裡那甜蜜的曖昧期,隨著偶然發現 已經移除的鞦韆 而日亦遠去。
我和你都恰巧 共同的 想不起來 那時候的心跳是怎麼樣的清脆的響著,
也是,一樣入冬的某日,你和 我。

你說 對不起...回不去了。
好像,呼吸裡的某個東西突然失去了...瞬間有淚,卻流不下來...。
也許,過不了多久,我又會慢慢習慣了 對吧,反正我也故意的遺忘的很快。

上一篇:增減 與 削弱

下一篇:感傷的 記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