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6:05:30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好久不見 回家了

回家 邁向第八天囉
過著超級無敵充實的生活
我的見習生活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
今天本來要去找加芳嘉儀他們拍照紀念的,但我呢
太俗辣 哈哈哈 在門口晃來晃去之後決定跑回家~~~(飛奔>"<)
ㄆ~~ 我又放人家鳥了@@" SORRY 妳們會原諒我ㄅ:-(

這一個禮拜 是我到國中當老師的見習週
感覺自己也有一點點的改變了
也許 是好的吧 我想
發覺自己的淺能---->說教 哈哈哈!待開發中 非常有淺能的一塊
說不定 我會變成莫文蔚也說不定~!(莫文蔚以前也是很閉俗的氣質女捏!!)
非常的溫馨也別有另一番感觸,因為我的角色不同了吧
從另一個角色去看 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謝謝大家的包容 真的 我覺得我好幸福 ㄏㄏ
看著小寶貝蛋們下課快樂的玩耍著的時候,我心裡有種說不出感觸
我想 也許冥冥中有註定我會到國中 因為我的國中生活 是快樂的
大家都說國中生叛逆 難教 但是那也是因為他們正在長大壓
充滿無限可能的長大著
我喜歡他們 因為我的國中是快樂的~!所以我也希望他們擁有快樂的國中~~
還遇到表弟,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只有我門兩個人偷偷的知道偷偷的維持這個秘密,感覺上很有趣 ㄎㄎ:p

北七和他弟的生活又開始了,聽到他們吵架內容我就快笑翻 哈哈
他一家人都很妙~我特喜歡他媽 哈哈我的未來目標!!!

和哈定的對話很蠢
昨天一晚上話題繞著教育打轉 哈!!
哈定說沒關係 這樣比較有深度一點
彼此彼此~....@@"


接下來也要持續的忙碌了~~~
請繼續加油吧

上一篇:午後有感

下一篇:缺點?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