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15:11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電視兒童心得錄

化人性為獸性 精彩節錄


----女生對男生有好感的時候:

1.身體靠近 向前傾
2.一直微笑 配合著笑 注意聽男生說話
3.眼睛會跟隨著男生離開
4.盤起小腿的方向


---男生試探女生的意願:

1.先摸背 如果女生沒露出嫌惡表情
2.摟肩 肩頭的位置 不可以調戲對方肩帶之類的幼稚舉動
3.然後是腰


---你的情人會偷吃嗎?---

電影要開拍了
你要訓練一種動物?

1.笨豬公
2.大蟒蛇
3.馬戲團獅子
4.剛抓來野馬


---防劈腿絕招:

*永遠不要讓男人送女生朋友回家

和情人在一起久了
想要嚐新就會開始搞一些小曖昧
嘴巴說一下 搞一下曖昧又沒差
就開始劈腿了
如果情人開始有下列行為反應就要注意囉:
1.態度轉變 變冷淡
2.不明來電
3.身上莫名香味.頭髮
4.忽然變忙
5.不接電話或關機
(把野男人來店改成怪名或女生名字)
(全部都叫寶貝 送一樣香水)
(男人睡覺的時候跟他說 ㄟ你老婆要回來了)


-----答案---------------

1.笨豬公-80-自以為自己很聰明 很相信人 情人覺得不吃可惜
2.大蟒蛇-60-虛張聲勢 其實心裡很怕失去他
3.馬戲團獅子-99-剛開始是小甜心後來變成臭老頭,情人覺得你講的很有道理可是心裡卻覺得有壓力
4.剛抓來野馬-10-你是萬人迷 你對自己很有自信 覺得愛情以自我為主 情人擔心你跑走怎麼會偷吃呢



------------------
------------------
沒想到我選到了我的情人99%會偷吃
>"< 生氣ㄟ
我要好好考問他 __/

嚴選防偷情絕招
一定要好好注意~!!

今天看把妹絕招的時候突然發現
原來我喜歡紳士型的男生阿
就是不要毛手毛腳那種的加50分啦 哈哈哈

好像都在鬼混..而且混的很認真 哈哈哈

今天草苺大姊來
聽他講實習的 很妙
以後對付 死拎仔 我也要 哈哈(凶狠)
好怕以後被瘋狂欺負><"
那就罰寫字~@@"

哈 晚安 明天見

上一篇:問心酸

下一篇:情人節快樂~很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