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8:45:41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回來了。

乘著碧麗絲強大的氣流,
我回到了 宿舍......
這麼早?天知道為什麼= =”
開始吧 積極的 暑假
原本以為機場會關閉,
那 就算了...
隨性的想說 看天意吧,不然就禮拜一回來也可以
在機場關閉之前 飛機 起飛了...

雲層很厚實,不過也算的上平穩...除了降落前的五分鐘!
旁邊坐了一個大方美麗的 正妹 對我微笑,
[喔~心臟癢癢的,我最怕這種感覺了。]
[你去澎湖找男朋友嗎?]
[真的好像海盜船...又來了!!]
害羞的我,對於正妹可以斷斷續續的拉咧功力感到佩服,
在心裡暗想:
我也要學著一點!!
可是,事實上 我只是恩阿對阿沒有耶 之類的回應=..=
我不是冷漠阿~~~(泣)

回到家的時候,我還是暈了...
不過對象物不是因為飛機,而是車子= =||
(還是要感謝阿北每次都幫我把行李搬上來,阿北你真好!!!)

接著,師兄也把已經變成灰毛的傻呼送到了...
趕在雨落下之前 跑去市區採買了一下
打算這個風颱假期過著隱居生活
感謝師兄~(跪)

下午幫傻呼呼洗乾淨,
總算恢復了
回來了,傻呼呼和我~~~
晚上抱著他睡
吼~!!
每次都趁我睡著偷跑


嘴巴腫一大包的豬d...
待會見~
有點鬧情緒,
不過 應該很快就好了吧
應該。

和vo娘連絡
等天氣好在去接她回來和傻呼同居
加上師兄家裡最近又多一口
哈,可熱鬧了
不要頭破血流就好= =”

答應要幫笨貓嚕毛~~
笨貓笨貓 姐姐來了~

上一篇:愉悅的 低調

下一篇:三八女人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