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3:01:01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經常性 偏執

似乎是 某種 經常性的行為 為了堅持而堅持 變成了 偏執
不過 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之後 便全然的 消退了
瞬間爆發出 極大的 饑渴 然後 軋然而止
有時候 停止的瞬間太過於 瞬間 而有點措手不及





-------------------------------------------------
今天日記分格線
-------------------------------------------------
今天呢,天氣一樣爆熱
悶到不想出門
明天在說吧 明天在說吧
凡是要出去做的事情都耍賴給明天了
於是 今天 很閒的看起了 片子 [人狼]
一部關於 小紅帽被大野郎吃掉的卡通片
因為無知而成為小紅帽
那又因為什麼而成為 大野郎?
人在這個當下所呈現的自己 有幾分是自己選擇 又有幾分是被限制的??
看完了之後 覺得有點悲哀
也許是他把死亡描繪的 太真實了吧...
因為太過真實 所以不得不閉起眼睛不去看
人 總再逃避殘酷的真實 又偏執的追根究底去尋找夢幻的真實性


關於 那個孩子
總是 被其他的孩子們所排斥
總是 連大人 也都給予那樣不討喜的眼光
的確是 如果好好對他好 他也還是會做那些很壞的事情吧
在這個城市點點的燈火中 總有幾個窗戶 亮著微弱的燈
裡面 住著這樣的孩子
我今天 在想的
除了 應該要怎麼樣做 才能讓他變成我們所謂的 乖孩子嗎
又或者 現在的他 是為什麼會這樣做 我們可以試著想過那個孩子的心嗎
不要用 [可憐] [壞蛋] 這些名詞
而是 怎麼樣可以 貼近他呢...
該怎麼做 才好?



親愛的
今天多半的時候
想著 你正在做什麼呢
很累吧 吃了吧 諸如此類的一些瑣事
媽媽也在莫名其妙的談話中偶爾帶過
要加油唷 等著你來
我也會努力
今天在想阿,如果 沒有遇到你的我 現在 會是什麼樣子呢
應該也很不可思議 現在的我 竟然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可能 現在的我 也很難去想那樣的我 會怎麼樣吧
人生 真的很不可思議
你呢? 如果你沒有在那個夏天 遇到我的話
你的人生 是不是 也會很不一樣了??
想到這裡的我 不由得 微微的笑了起來
親愛的朋友 如果沒有再那樣的時候 遇到你們呢??
那我的人生 是不是 也會有所不同?
下午dj給我一首 關於我們兩個 的歌
呵呵 很棒 過幾天 我們一起聽^^* 你也會喜歡的



再過幾天又要回去了
行李 已經習慣的 隨時準備離開
肥肥的肚子 也顯示 最近過的 很豬的享福日子又要結束了
哈哈 有點不想走ㄟ
不過 想放假 心理還蠻緊的 這樣是沒辦法好好休息的
還是快點回去作工吧
誰叫我是工作狂 哈哈!!

上一篇:玩到爆肝= ="

下一篇:愉悅的 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