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8:10:27狸貓

惡緣切、良緣結的祈願所 - 安井金比羅宮神社2011

如果大家想要求良緣、斷孽緣的另一景點,就非『安井金比羅宮』所屬,在染匠(清水寺、高台寺)附近的安井金比羅宮(巴士-東山安井站),來到這邊爬爬動,祈求天賜良緣、早日把惡緣切斷,便可來這邊鑽鑽洞,來這邊還挺有趣的!

我們還遇到穿著裙子的日本女生也會按照儀式鑽洞爬近爬出,真的很有趣!只不過因為洞不大還很擔心我的大肥屁會卡住,不過相信我能爬,一般人就沒問題了!

聽說只要從正面鑽過去,再從背面鑽回來,這樣就能求良緣斷孽緣了!

但我爬了的感覺是,膝蓋好痛!哈哈

 

猴子也想要斷惡緣......誰叫他亂造孽~哈哈

























我是被猴子逼的~~~~哈哈








感覺屁屁好像快卡住~雖然洞很小~但是仍是塞的下我的大肥屁!




















真的膝蓋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