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1:05:10狸貓

大阪美食篇

















神戶的異人館~在風見雞館旁的六甲牧場~有著和北海道濃郁般的冰淇淋~恩~超讚的!

人家推這一間比較濃~是真的耶!! 我去北海道也不知啃了多少冰淇淋~所以很在意香濃不香濃

我可是很挑的!不是濃的我不要阿!這一家好吃!!


























超推推的金龍拉麵~位於道頓崛商店街裡~我們去的這一間是總店!

在幾公尺不遠處還開著分店,可想而知她的生意有多旺了!!

總店沒有華麗的金龍雕飾,但跟分店的差別是在於有免費的泡菜和韮菜~

說到這兩道小菜~超讚的!跟拉麵真是絕頂的配阿!而且在湯裡加上一點韮菜~

味道會變的很鮮美~帶點小辣!簡直像是飛上了天堂!

超棒超好吃!濃郁不鹹膩的乳白湯頭!香濃順口~超讚的!

(是我吃過所有拉麵裡的頂級湯頭唷!台灣都沒有這樣的湯頭!就是少了什麼!)

而他的麵麵呢~有點捲Q~~口感有彈性稍帶嚼勁....

尤其帶捲的麵條可以吸附湯汁,麵和湯兩種美味在味蕾上混合的恰到好~絕美阿

份量也十足!吃不飽的還可以免費添白飯~這就讓我百思不解!!

吃拉麵為什麼要配白飯???是要拼粗飽的嗎?這樣老闆有賺嗎?

他只有賣2種,一種是有兩片叉燒的拉麵600丹,另一種是有很多叉燒拉麵900丹!

而且要先在門口買食卷,進去有免費吃到飽的飯~泡菜和韮菜都是可以隨便拿的唷!

真是愛死了!!我們在最後一天晚上還跑去吃呢!ㄏㄏㄏ~真想再吃..(口水....)

極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試試!(尤其喜歡紮實不華麗的美味很適合唷!)



















































阿~~人家推的吃到飽迴轉壽司~但是~偶不愛這個啊!因為偶不喜歡吃生的!!

雖然這樣~可是我還是努力的拼了12盤~哈哈!!

很努力的把生生的肉吞進去!(當然是伴著了很多的薑片吃才會讓我覺得不噁心)~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