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0:59:36☞ 肚 ☜ ™

★ 工作 ★ .........累累累

累不是身體上的累啦!

只是真的心裡也累了

之前找我回去的時候每個人都說的這麼好聽

結果咧!

利用完之後~~唉就把人踏到一邊去

這就是現實的社會。

對~沒錯。

剛開始只是說了只是支援

但現在卻搞的我已經回不去了

是怎樣~~唉。

在這做真的好痛苦喔。

可是你又把餅畫的這麼大。

那那那那那~~~~~~~~~~~~~~~~~~~~~~~

我只是個有名無份的東東而已啦

算惹。

我只能在這裡打~~

等著看吧!   一年後~~

看著吧。

你們如果在這樣騙人的話

我看永遠都不會有台灣人想在你這裡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