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2:50:45☞ 肚 ☜ ™

★1126★ ..........菀玲的生日

pic.何小玲


1126這一天,是我國小同學。

  也是我第一個喜歡暗戀的女生--何菀玲--

        的生日,在這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而他是我從小到現在唯一,暗戀的女生。

        記得那時國小五年級要升六年級的暑假。

      我們就常去老師家補習,然後我就常跟他玩。

         漸漸地我就喜歡上他囉。

       那種喜歡就是真正單純的喜歡。

         但那時他就一直很不喜歡我,所以我就只喜歡在心裡。

           但一直到六年級的時候,全班都知道我喜歡他。

    哇哩咧~傳太快了吧!

       當然他也知道,只是他也沒說什麼,不接受也不拒絕。

      我們就這樣坐在一起一個學期。

        而那學期對我幼小的心靈來說~就滿開心的囉。

      結果一直到國中、高中、大學後我還是一直滿喜歡著他。

          國中時也滿誇張的,搞的全校都知道我喜歡他。

        全校那時還幫我追他咧,只是他不答應。

       但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好朋友,高中時的某一年他生日時。

        我還做了一個蛋糕給他,可惜他住學校沒回家。

         我就拿給他爸、媽吃,而也跟他爸媽聊了很多事。

      只是現在的他失去消息了,最後一次是記得他說他讀淡江大學

          的保險系。

       但現在~~~~完全都沒消息了。

         所以這次的生日快樂只能對著他的心說。

          不知他會不會收的到我這個好朋友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