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4:12:37☞ 肚 ☜ ™

★丫公作忌★ ..........又要一大早煮飯囉


  唉~今天又被老爸叫說要煮飯菜,拜丫公。

   今天雖然要一大早起床,但我睡過頭囉!

 哈~~又一大早就在那煮飯煮菜,準備丫公的作忌。

    要拜拜,不過還好啦我都習慣囉。

     而睡到快九點才起床!

      心想~完蛋囉!快來不及囉!

        就快點動身去廚房~把全部的東西切完。

  準備動油鍋,開始大炒特炒囉…

   幸好煮到一半媽媽剛好回家來幫我。

      哈~真幸運遇到救星囉。

        媽媽就幫我煮了很多樣,也教我怎樣煮才會更好吃。
                (雖然我已煮的很美味囉,但要學習。)

 一道一道煮著:

     這次煮了:
          1《麻婆豆腐~我的拿手菜      》

          2《芹菜花枝~最近愛上了花枝。   》

          3《乾煎香腸~每次拜拜都要這道。  》

          4《無骨豬腳~聽說這是丫公的最愛。 》

          5《乾煎香魚~好像也都要有魚呢。  》

          6《豆干肉絲~這道最簡單啦。    》

          7《宮保高麗~媽媽說要加糖更好吃喔。》

   就光準備這些就煮到十點多。

          幸好還趕著上拜拜~而就這樣準備下去拜拜啦。

      不過這次丫公好像吃的滿快的呢

              我在十一點半多的時候就去燒金紙給丫公囉。

        這幾次都是我們孫子煮給他們吃。

    他們應該會很開心吧。

               哈~哈~哈~哈~哈~哈~~

          但也好累喔。天氣又冷又累的~唉...

補休補休補休補休補休補休補休補休補休補休補休補休補休補休補休補休補休

   睡覺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