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5:34:25☞ 肚 ☜ ™

★丫媽作忌★ ..........一大早就要煮大餐


 今天一大早又被吵醒囉!

    什麼!~要我拜拜~今天是丫媽的作忌。

        (哈~其實我早知!)


 就這樣早早的八點起床。

   就從洗米煮飯開始~

     忙~~

         丫忙~~~

             丫忙忙~~~

                  丫忙忙忙~~~

    忙了一整個上午。

 結果煮雞湯時卻發現~哇~薑片沒有囉!

    又要穿的很”拉 ㄊ ㄚ " 的去菜市場買薑。

       回來時就順路去買個早餐回家吃。
           (好久沒吃早餐囉。)

       買回來就開始趕工。

            煮丫煮丫煮丫~~~全部都是我拿手的好菜。

  哇~怎麼辨~這麼好吃我怕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囉。

       但丫媽吃的有點久呢。

         從九點半給我吃到十二點。

            還是我太混了沒去注意阿。

                哈~對不起啦!下次不敢囉。

     反正就希望全家平安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暫時封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