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0:24:53NO

認同...

我認同你們說的
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很久

放寒假的這幾1個半月以來
2月我只休回南部的6天

感覺好累好累啊!
幾乎上8小時的班
我無法適應上班族的生活

但上課時...
又覺得一直上課上班很無趣的
要上班又上課的
真的很忙


如果可以我寧可像高中的生活
只有上課...

但事與願違
我不能當個米蟲
家裡沒有讓我當米蟲的本錢


現在這樣好嗎?
還是跟高豬一樣會比較好??

一樣累
但她出來的成就
遠超過我的!!
待的公司不同 前途就不一樣了



難道我4年之後要當OK店長??
   我不要  很累  錢又少
而且未必OK可以撐到我畢業


決定權在手上
但卻沒有指路名燈

盲目似乎是我的專利

上一篇:心情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