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7 22:36:41蕊皓

一見鐘情


那一天我初次見到你,你閃亮得如同一顆星,我隻是人群中得一點,一撮沙,但一望到你我就感到異樣得震動,猛襲到我得生命得全部,真像風中的一朵花,我內心搖晃得像昏葷,臉上感到一陣火燒,我覺得幸福,一道神異得光亮在我的眼前掃過,我又覺得悲哀,我想苦,紛亂占據了我的靈府,但我當時一點不明白,不知這就是愛。
我等候你,我望著窗外的黃昏,如同望著將來,我的心震盲了我的聽。你怎麼還不來?希望在每一秒鐘上開花。我守侯著你的步履,你的笑語。你的臉,你柔軟的發絲,守侯你的一切,希望在每一秒上枯死––你在哪裡?我要你,要的我心裡生痛,我要你火焰似的笑,要你靈活的腰身,你的發上眼角的飛星,我陷落在迷醉的 氛圍中,像一座島,在蟒綠的海濤間,步自主的在沉浮 喔,我迫切的想望你的來臨,想望。
我是一個平常的人,我不盼望在人海中裡值得你的一轉眼的注意。你是天風,每一個浪花一定得感到你的力量,從它的心裡激發出變化,每一可小草也一定得在你的蹤跡下低頭,在綠的顫動中表示驚異,但誰能限止限風的前程?他橫掠過海 做一聲吼,獅虎似的掃蕩著田野當前是蒼茫的無窮,他如何能想到曾經呼吸過浪的一花,草的一瓣?遙遠是你我之間的距離。這遠太遠!假如一隻夜蝶有一天得飛出天外,在星的烈焰變成灰,那我也許有希望接近你的時間。
“ 陷入了愛”真是的!是前緣,孽債,不知到底是什麼?但從此我再沒有平安,是中了毒?是受了催眠?教命運的鎖鏈給鎖住?我不再躊躇:“我愛你”!從此起,我的一瓣瓣的思念都染著你,在醒是,在夢裡,想躲也躲不掉,我抬頭望,藍天裡有你的,我開口唱,悠揚裡有你。我要遺忘,我向遠出跑,另走一道,又踫到了你!枉然是理智的殷勤,因為我不是盲目的,我隻是痴,但我愛你,但永遠不能接近你,愛你,但從不享受你,即使來到你的身邊,我許向你望,但你不能絲毫覺察到我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