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21:57:58小苓ܤ

°∴★處處充滿愛心★∴°  

那天在等公車時,看到了一位盲人站在公車站牌旁,拿出了一份資料夾,

上面寫著公車號碼,以及希望司機幫忙一下的字,過沒多久,有台公車正

好停在他的面前,但因為看不到,他就大聲的問司機這是什麼車,我猜想

可能太吵了,司機也沒聽到我在一旁看到了,就好心提醒他,那並不是他

要坐的車,他的車到了我在提醒他,其實我跟他坐的車是一樣的,所以我

覺得順便幫助他,他就可以方便些了。

過了一段時間公車來了,我便讓他先上車,我跟在他的後面,怕他需要幫

忙時沒人可以協助他,他走到了一個位子,但他並不知道那個位子剛好有

人,我就告訴他那個位子有人,然後扶他到另外一個位子上,他很感激我

的說了好幾次的謝謝。

我覺得幫助人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而且對方也會很高興,也減少了他

許多不方便的地方,幫助人會使人開心,也讓處處充滿著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