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3:22:11小苓ܤ

°∴★過HIGH了★∴°  

阿阿=口=~~臭鄭易昇~~

害我今天過HIGH= =~~

整個人呈縣瘋狂狀態!?

還一直欺負我= =++

生氣啦ˋ0ˊ~~~

怎麼可以以小欺大膩???

害我追的半死= =腳又開始痛ˇˇˇ

不過 似乎他跟阿飄很愛聽我罵垃圾葉= =?

說我罵人很好玩=口=???

本小姐很久沒罵人勒QAQ~~

只是習慣狂罵而已=口=ˇˇ

但是太HIGH了ˊˋ不像平常的我啦ˇˇ

我的形象破滅了QAQ(本來就沒形象?

不過有點回到以前國小我喜歡的那種瘋狂日子=口=?

懷念唉....不過這種日子也不會常出現杯ˇˇ

我要保持形象啦QAQ~(就沒形象了還保持什?

所以~~有點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