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15:20:23尚未設定

小王子的成長日記~來自小天使的祝福

下午

有個送年輕的阿伯...

送了一個蛋糕來給我~~~

我心想 我的生日是明天呀

而且 這個蛋糕應該可能是同事送的吧

結果 查了很久 才知道

原來這個蛋糕是一群小天使們送來的

這一群小傢伙們 是YOYO水果家族 昆蟲家族 與 小王子的粉絲

每次有YOYO點點名的活動 他們總是全家大小 扶老攜幼地到場

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而且每一次他們都會送小禮物給我~~~

向來遇到生日就會休假的我...

沒想到 竟然這群小天使們 老早就打聽好了我的行程了~~~

所以特別挑今天我在的日子 傳來生日的祝福...

真是愛死你們了~~

感謝支持我的小天使及他們辛苦的爸爸媽媽們....

(圖片:小王子哥哥與小天使阿貝及昶霈在攝影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