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5:14:33寅仔

櫻生日賀【佐櫻】ORANGE♥



sasusku.




風格
灑很多金平糖,好甜好甜
背景時代:現代
校園





他俯下身,親吻她飽滿的朱唇,輕輕的,溫柔的。
有橘子的香味。


────ORANGE








00


好喜歡。

好喜歡橘子糖的香味,吃起來又甜又酸的。


01


春野 最喜歡吃橘子糖了
所以每天都會去糖果店買橘子糖吃
不管是任何時候,身上一定會有好幾顆橘子糖

怎麼吃也吃不膩。



02

木葉高中,二年七班。


「吶,小櫻」

「嗯?」

「看妳每天都吃橘子糖,不怕吃到胖、吃到膩嗎?」

「不會啊井野,就算吃胖了去運動減肥就好啦….而且,」

「橘子糖真的很好吃呢。」

「是嗎….」

「嗯!」

 



被喚作小櫻的女孩,有著一頭柔軟的绯髮

一雙碧綠的眼睛,水嫩的粉唇

每天都過得快樂、過得悠閒

她喜歡這樣平平淡淡、沒有紛爭的生活。



 

03




木葉高中,二年七班。

裡面有個角落,角落的座位上,坐著一個男孩,宇智波 佐助

座位邊圍繞著許多的女孩,因為他相貌出眾、文武雙全

是個學校的風雲人物.

他不想管身邊的吵雜,

他想要靜靜地坐在位子上,靜靜地看的那個粉色女孩,

她是個可愛、迷糊的女孩。他想



她好吸引他,



她的笑容,她的香氣

想啊,想著 .嘴角微微上揚

 


04

她高一,他高一。原本他、她之間沒有干涉的生活,在這有點不一樣的一天,
她和他第一次注意到對方。


「吶吶,井野,陪我去買橘子糖,好不好?」手機把櫻細小但好聽的聲音傳了過去
「啊啊,小櫻....我跟祭有約了欸...所以不行呢」
「嗯嗯嗯...好吧」手機透露出櫻有點失望的聲音。
「別這樣嘛,下次請妳吃妳喜歡吃的,我請客哦!」
「嗯!」櫻闔上了手機,邁開步伐
就這樣,她今天一個人去糖果店,要挑選她最喜歡吃的橘子糖


叮鈴叮鈴。
糖果店的門鈴隨著門的擺動而發出了聲音

「歡迎光臨」一樣是老闆娘有些年代的嗓音。
空氣中,一樣是糖果的香味,一樣是糖果的甜味。
櫻走了走,走到有放著她最喜歡的橘子糖的櫃子前。

「今天買多少呢...?十顆?十五顆?二十顆??」
「十五顆好了!」她開心地說

拿完了十五顆橘子糖,走到結帳台。
「小妹妹,今天一樣買橘子糖啊?每天吃不會吃膩嗎?」老闆娘問。
「不會啊,喜歡吃就就不會吃到膩了。」
「呵呵呵,說的也是哪」

付完錢,她小跑步出了糖果店。

碰!!
撞到人了,好痛噢

櫻的小屁股因為衝撞而親吻地面,
手上的糖果帶掉到地上,裡面的糖果灑了一地。
「妳沒事吧?」耳邊傳來低沉有磁性的男性嗓音。
「我...我沒事。」
「......妳起來吧」男孩伸出他的手

她也地伸出手,讓他幫她從地上站起來
倏地,她的碧眼對上一雙好看的玄眸。

噢,好好看的眼睛。

「對不起....我不應該跑步不看路」她傻呼呼地對他笑
跑步不看路?應該是走路不看路吧。
「嗯,沒關係」他說

她仔細地看著他,他比她多了一個頭
他有一頭墨色的頭髮,俏挺的鼻子,漂亮的薄唇
但最好看的,還是她第一眼看到的他的眼睛。
她楞住了。

「啊!」櫻回過神,輕叫了一聲
「怎麼了?」他疑惑地看著她
「我的橘子糖......」櫻蹲下去把她剛剛掉了一地的橘子糖一顆一顆撿起來
「....」他沉默,他走到她身旁,也蹲了下來,想要一起幫她撿。

她轉頭看他的側臉,他好貼心呢

「給妳。」他撿完了地上的糖果,是橘子糖。
「哦哦....謝謝」櫻接過橘子糖,看著他身上的制服
也是木葉高中的,也都是高一。

「吶吶,你叫什麼名子?」
「宇智波佐助。」
「佐助、佐助,我記著了!」

「還有啊.....」她打開了她的小手掌,把手中的橘子糖用另一隻手拿了幾顆起來。
「給你,橘子糖。」
佐助伸出手,接過她手中的橘子糖
「很好吃的噢」她對著他露出微笑

很耀眼的笑容,他想。

 

這一個有點不一樣的一天,她和他都各自走進了對方的心裡,悄悄住下來

05


木葉高中,午餐時間。

「小櫻..嘿嘿....我....」井野笑的好心虛。
「要和祭去吃飯吼?我沒關係,妳去吧」

她望向教室的角落,一樣圍繞著許多的女孩子。
好想找佐助一起吃午飯呢。

「小~~~~~~櫻~~~~~~~~~」是鳴人的聲音.
「要不要和我跟雛田去吃飯啊?」又露出自己最熟悉的陽光白痴笑容。
「可是,你跟雛田不是男女朋友嗎....我去.....」
「超級大白痴,你自己和你的女朋友去吧」啊,是佐助。
「啊啊啊啊啊啊?佐助你又罵我大白痴!!!!!!!」


佐助不語,拉起櫻和拿起她的便當便往外走。
教室裡引起一陣驚呼,宇智波佐助主動拉著女生去吃飯?
「佐助你好沒品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沒關係嗎?鳴人不會生氣吧.....」櫻有些擔心,深怕鳴人會不高興。
「嗯,他不會這樣就生氣的。」
櫻看著自己的手,被他輕輕抓著呢.....


打開屋頂的門,微風吹的好舒服。
佐助還沒有放開她的手。


「呃....佐助....手......」
「嗯?」佐助低下頭看著被他抓的的小手,自己在幹嘛?
「......抱歉」他放開了櫻的手,走進門的另一邊,找了個位子坐下。

風把櫻身上特有的香味吹到了佐助的鼻子旁,
不是刺鼻的人工香水味,而是櫻花香和一點橘子香。
他注視著她。
她的髮絲,她的雙眸,她的櫻唇........
她的所有一切,他都想要。

包括她的心。


感覺到佐助一直看著自己,
櫻轉頭,也看著他。
「佐助,你怎麼了?」
佐助沒有說話,而櫻一臉疑惑地看著他。
突然,櫻用小叉子叉了叉自己便當裡的蛋捲,移到佐助的嘴前。



「哪哪,想吃就說嘛。」看來她不懂呢。
佐助有些驚訝,下意識張了嘴,將蛋捲吃下去。
該死的,剛剛在想什麼.......

蛋捲很好吃。
她自己做的?
「好吃嗎?我自己做的哦!」
「嗯......」
「如果佐助想要的話,以後可以幫你用一點噢」
「佐助喜歡吃什麼?」

「呃........」
「嗯嗯?」
「....蕃茄和柴魚飯糰」
「那你討厭吃什麼?」
「納豆跟....甜食。」

佐助不喜歡,甜食啊......
「那你會討厭橘子糖嗎?」
橘子糖,那時候櫻給他的。
酸酸的,不會太甜。

「並不.....討厭」


他發現了,她身上真的好香。


06


那一次的午餐之後,櫻和佐助就常常一起到屋頂吃飯。

「啊啊啊啊啊小櫻啊啊啊....」
「怎麼了井野?」
「妳又要和佐助去吃飯啊...?」
「嗯啊井野,你要不要和祭也一起來啊?」啊啊!小櫻沒有見色忘友啊啊啊!
「可可可可...以嗎?」
「嗯!」



「小櫻啊........」
「我問妳噢,是不是喜歡佐助啊?」
「......啊?....我?我...我...我.....」臉紅了。
「妳可別說妳沒有噢.....我都知道呢.....」井野瞇起眼看著臉紅的櫻。
妳常常在上課的時候偷偷看佐助,妳常常放幾顆橘子糖在佐助的抽屜哩,妳也常常對他的位子傻笑,妳.....」
「妳妳妳不要說了啦!」好....好羞。

是的,她好喜歡佐助呢。
佐助對她溫柔又貼心。

可是,他也喜歡我嗎?


07


今天,一樣往常的上學日。

小櫻佐助一樣去屋頂吃飯,井野和祭也一起了。
「啊~~~~祭啊,來,嘴巴張開」
「啊.....」

在兩人面前上演這有點肉麻的你餵我我餵你。


「佐助,今天吃蕃茄炒飯噢」
也自從那天後,櫻每天都幫佐助做便當。
他想拒絕,不想給櫻添麻煩,但很難。
在她無邪的眼神下。

可是,只要是櫻為他做的,
他都願意吃。
因為他為她著迷。

櫻的一切都在誘惑他。
好想,親吻她誘人的唇。
佐助摸起櫻的髮絲,好軟。
「佐助?」
他看著她,她看著他。

他的手撫上櫻的頰,她有些臉紅。
大拇指輕觸她的唇。

他俯下身,親吻她飽滿的朱唇,輕輕的,溫柔的。
有橘子的香味。


不知道過了多久,佐助依依不捨地離開櫻唇。
他將她擁入懷,聞著她的髮香,輕摸她的背。

「佐..佐助....」他怎麼突然......
「櫻,」
「和我在一起吧。」
咦?


「啊?我....我.....」
櫻的小手輕推開他。
「櫻?」難道她...討厭我嗎...

倏地,櫻拉下佐助制服的領子,輕輕在他臉上落下一吻。
啊......

「我......我.....」好小好細的聲音,但佐助還是聽得到。
「櫻,抬起頭」
「嗯?」
看著他臉上微微揚起的弧度,佐助笑了。

他又再一次吻了她的唇。
「那妳是願意了小櫻?」突然響起的聲響,是井野。
兩人瞬間分開,櫻轉過頭,她完全忘了井野和祭還在吶。

「啊啊...你..你們.......」
「我們可是從頭看到尾的噢~~~~」
「啊啊啊啊.....佐助.....他他他們....」櫻回過頭看佐助,向他求助。
看著她可愛的反應,好迷糊。

「沒關係,嗯?」
他又將她擁入懷哩,鼻息間充斥著櫻身上的清香味。

是橘子香和櫻花香。








───────eND


後記:
啊啊啊啊啊終於打完了

打這個要不斷的修修修修修........
文章不好請見諒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篇寫好了的說好懶得打噢.......
祝櫻櫻生日快樂
雖然早了一點。

我好想嘗試鼬佐文。
手機最近又被不知名的白目給偷了.....
害我沒心情寫文啊!!!!!!!!!!!!!!!!!!!!!!!!!!!!!!!!!!!!!!!!!!!!!!!!!!!!!!!!!!!!!

小牧愛佳 2010-05-20 10:05:39

噢,甜得有點暈眩了=]
怎麼這麼好看呀,很久沒有嘗過這種甜味了
真的好高興呢,謝謝大大呀
對了,我叫愛佳呀,多多指教。

版主回應
處女作[羞
因為正值Happy時期寫下來的
所以非常甜XD

多多多指教[鞠躬
2010-05-25 06:14:25
Aoi 2010-03-21 13:45:55

不錯看的甜文~^^
期待之後的佐櫻文~~
加油~

版主回應
啊啊是AOI大
您的文好好看啊XDDDDDD

謝謝您的指教
小女子會加油!!!!!!!!!!!
2010-04-03 10:28:15
☆〃萍~♀ 2010-03-20 22:05:24

很好看喔!

真是個標準佐櫻甜文(佐櫻王道

加油喔~快出新文!

版主回應
甜文萬歲!!
有好幾篇草稿已經擬好了XD
很快就會有了
2010-04-02 06: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