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0:44:09鬼鬼:)))∥

無題 *

寶貝 * 你不要在回想以前 *

我知道今天你要鼓起勇氣對我說這件事很困難 *

但你還是說了 *

我知道你想永遠愛我的決心 *

而我也是一樣的想好好愛著你 *

我想牽著你的手 * 逛大街 * 偷親你 *

難過的事情 * 就讓他過去 *

不要再回想 * 我會一值陪著你 * 愛著你 *

你不要擔心我會不要你 * 因為我不會 *

你需要被疼愛 * 需要被保護 *

我 ***** 想給你這些保護 * 給你全部得疼愛 *

發生那件事 * 我知道你也不願意 *

畢竟男生的力氣 * 很大很大 *

再怎麼反抗 * 都無視於補的 *

老婆 * 乖 * 我很愛你 * 我是你的 *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 我都是你的 *

我只是怕我太黑 = = 太矮小 * 你會不要我 ( 笑 ) *

乖 * 什麼事都不要想了 *

好好牽著我是你最好的選擇 * (( 害羞 )) *

好好愛著我也是你最聰明的選擇喔 * (( 臉紅紅 ))

上一篇:偷懶 *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