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24:26江☺Yu = )

〝奔台北(補 xD

P:基隆火車站 我們第一名 ~



在車站等到無聊死 

大家來玩超級比一比

哈哈 ~

不小心第一名了 !

等超久的 !!!

好不容易大家才都到 ~

終於出發了 

出發時間 : 快二點 

P:很長的手扶梯 ~

要轉車了唷 ~

轉轉轉 ~

坐上很長的手扶梯 !
P: 小安  白目咩咩 ~

她們在看相機

看的很爽

很巧 ~

我也拍的很開心 !

突然白目咩一個抬頭

我被發現了 ~

她指著我跟小安說:阿江在偷拍 ~

哈哈哈哈 ~

超白痴的啦 !
P:終於下車了 ~

真是很長的車程 ~

很累耶 !!!!!
P:貓纜 ~

我想坐它 !!!

但是因為太晚出發了 ~

所以一到

下雨

隊又排很長

我沒坐到 ~

可惜 !!!!
P:MM ~

這是午餐唷 ~

超多的

我只喝紅茶

因為我覺得MM的紅茶最好喝 ~

小安問我要不要吃 ~

我說等下 ~

白目咩竟然偷跟她說 : 阿江說等下就是不會吃了 !!

吼 ~~~~~

怎麼可以偷說出來我的秘密 ?!?
P:奇怪的鏡子前大合照 ~

很累的一天 ~
咩咩♥ 2008-02-26 19:57:00

你怎沒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