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2:51:12印記

It’s My Turn....


看到妳以前為了工作
失去信心.不快樂的文章
現在這份工作似乎很適合妳
自從妳換了現在這份工作
已不再看見之前那樣不快樂的妳了
很替妳開心
看見重拾信心快樂的妳

而今
It’s My Turn....
但我不完全是為了工作
更是為了人際
好像...自從我跟阿瑞的那件事後
雖然我不再像一開始那麼沮喪
也好似一切平靜如往常了
但這件事似乎隱隱成為我心中怎樣也抹滅不去的汙點了
而它也似乎不知不覺的影響著我跟別人的關係

自從這件事之後
只要跟別人發生一點點小事
我就覺得自己是個讓人討厭的人
沒有朋友
沒有人緣
我對跟人相處再也沒有信心
然後
我也覺得自己做什麼事都做得很糟
然後
我不快樂
對任何事毫無自信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是不是該去精神科
還是該看個心理醫師?



hey
印記 2007-12-30 17:57:55

三個月後看了第一段的描述,
還是想哭,原來自己以前那麼不開心。
至於阿瑞可恨的那件事,
我覺得是她狠心加害於妳,
隨口說說要一起去,又不是真的?
幹嘛拿雞毛當令箭?
她太不厚道了,
而且實力差妳一大截,
根本不需要因為那種人被她蒙上一層陰影,
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