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3:27:56印記

因等待而拖磨的人生

啊!我好久沒在這板上寫文章,之前苦心經營別板。
Now I feel so much love and would like to write something.
寫下一些讓我感動和值得紀念的事。
雖然從星期五到星期二整整有四天假期,但我們見面才只是
星期一晚上到星期二晚上而已。
說到你家之荒涼,連公車都不願意行經,火車也是那種最便宜的,
妳因為忘記帶手機,火車一到下一站就立刻回家拿,還是一路用走的,
拿到手機,但下一班的火車是十一點,(虧妳早上八點就去搭車了),
妳還想說要轉搭公車,公車四十分後未見蹤影,妳又回到火車站等車…
然後轉搭普通車,又因為妳誣賴我氣妳沒帶手機而要延誤見面,
所以在捷運車站逡巡一個多小時~

好吧!我在家是很氣,因為我氣妳這麼精明的人怎麼這麼倒楣。
丟三落四的事都是我做的,妳應該是意氣風發地早上十一點就出現在我家門口。而不是像個倒楣鬼一樣被命運拖磨……
想到這樣的妳就令我抓狂,因為我所託非人,竟然愛上一個蠢蛋!
我在家生氣著(一邊洗米久、整理家務和翻譯),想要給妳一點顏色瞧。
沒想到妳在另一方竟然還是積極地要找車坐,來到我身邊,
唉~是我把妳想得太卑鄙,一直到下午妳應該出現的時間都沒有出現,我還以為你乾脆賴在家中,不來找我了,
因為妳過去曾經很愛喊出「那不然不要見面啊!」的口號來耍賴任性。
我以為你這次又來耍了,沒想到妳當時正經歷被等車而拖磨的人生,
是我誤會妳了,沒良心的人我比較像才對!

因為害怕我生氣而不敢打電話告訴我,你已經到台北了,
我打去問妳,妳還是一付硬漢的態度不肯低頭,
(要不然我要為妳的健忘負責嘛!)
我要妳想好再打給我,我還是一邊在家做自己的事。
沒想到:半小時後門鈴響了,妳來了。
我還很刻薄地說:妳還會來找我吼?

接著我抱妳,妳開始啜泣。
唉~我的心開始好痛,我知道妳受委屈了。
妳不容易哭,所以要是哭了我就知道妳一定是遇到很慘的事情,
甚至有時我會擔心我的能力無法讓妳不再傷心或不再哭泣~
妳哭著說妳被等車拖磨的經過,
帶著一顆一心一意要來找我的熱情卻被不斷澆熄。
突然覺得自己好不應該,誤會妳耍脾氣不來找我(妳要是敢,我會更抓狂!)
只顧著要給妳教訓卻忘記幫妳設想(一心一意地把妳放在捷運站懲罰你)
寶貝,妳真是我看過最最最善良的人了,
我也總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唉!我的劣根性真重!

接著我很心疼,所以想要帶妳去吃燒肉,給妳買好的衣服彌補妳的慘。
可是妳也吃不多、衣服也是在夜市買的,(唉~妳真適合過苦日子)
看著鄉土劇就滿足得要命,完全也不想要好好跟我一場鴛鴦浴,
妳知道嘛!這鴛鴦浴可是等來不易,沒想到妳這樣傷我的心…

我自己洗完澡後,氣嘟嘟地上床睡覺(妳還在給我看天下第一味!!!)
朦朧之中妳洗好了,帶著微笑想要與我共赴巫山,
可是我一下又被自己的氣給惹惱,不想讓妳覺得好像我每次都是貪圖妳那
水電工般粗壯的手指,所以我奮力扭開妳求歡的熱情,自己假寐。
結果聽到妳的打呼聲,整個人氣惱無眠。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上),我望著妳熟睡的臉龐就好想被妳侵犯唷!
所以我轉而向妳求歡,睡也沒醒的妳竟然開口指責我:
昨天不要,今天還不是要!昨天為什麼不要?!
我怎麼知道,我以為我有衿持很好哇!
我剛好昨天想演說我不想讓妳誤會我只有性啊!
沒想到妳昨天很horny(色咪咪),唉唷~該死,我竟然錯過給我的恩「刺」!
吼~有夠氣的啦!
早上做完妳還說要是前晚的話,說不定會更猛*^^*(我好想哭哦,錯過了…)
但是我們還是床頭吵、床尾給它接起來。

之後呢!我們去看性愛巴士,
當我聽到那令人感傷十足的歌曲,一時忍不住摀鼻哭泣,
妳卻在打著瞌睡@@(我們是心靈相通的一對嗎?)
寶貝,我明白很多時候妳的陪伴,連妳自己都不曉得對我的意義有多大!
但我是個心靈層次很深的女孩,這部電影讓我也想到妳對我的付出,
才讓我走過這麼多苦痛。一時悲從中來,不斷地哭~
好歹這也是限制級色情片,卻讓我很難過。
就像我常講的,做愛不僅僅是肉體的事,那也是一種對受創心靈的撫慰,
我自己沒辦法治療自己,但是與妳建立親密關係卻讓我明白,還有一種方式能讓死掉的心,因為妳的體溫傳遞而讓自己的溫熱起來~
才知道自己還是活著的血肉之軀,要往前過日子。

妳總是答應我的請求,就像早上妳不多想做愛一樣地仍滿足著我。
生理期還是陪我吃冰淇淋、還是被我拉到熱海去泡湯。
唉~妳就是對我這麼好,我好擔心這樣對妳,有一天會把妳玩完,
我就怎麼哭也哭不回來了。
我會不會害了妳?我好怕妳因為跟我在一起就縮短了使用年限。

但是今天我很開心,跟妳做了好多愛(妳亂用我,而我好爽)、去看了電影、坐摩天輪(妳亂親我)、我亂投籃(搞到戒指都飛了)、去泡溫泉(又冷又雨的天氣讓我好想去泡溫泉>"<所以就對妳的生理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還說硫磺反而幫忙殺菌,我好糟喔!)

送妳去坐車就是我們相處的尾聲了,妳在捷運上、並肩走著時,與我牽著手,
我看見妳眼神中透露的愛意與不捨,我們好濃情蜜意唷!又要分開了。
但是今天我很開心,還是一樣愛妳。
寶貝,謝謝妳陪我的一切。
啾啾!





印記 2007-01-26 00:43:19

我好慘....
可是我也知道妳愛我
看到妳寫的文章,我就知道沒白疼妳了~
妳是可以感受我的愛的女孩
甚至能感受到連我都不知道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