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0:19:28印記

最討厭的事情妳還做

我最討厭就是打手機對方不接,
星期天打給飛鳥、我妹、杜X飛三個,三個都沒有在第一時間回電。
後來有回的是飛鳥,所以我跟她去永康街,12說她也在那裡(聚餐),
早上妳睡很熟沒接我電話,十點打來我在跟前輩討論事情,
要不要再倒楣一點啊?!氣得讓我想要飆髒話!
早上妹妹用MSN說,又不知道我是找她什麼事?
要是緊急的話就要一直打啊!
我第一通打不通就已經怒不可遏了,還要我碰第二次灰就對了嗎?
想想最讓我生氣的是我妹,最心寒的是杜。
我妹呢這一生的毛病就是不肯低頭跟人家承認她的不是,
個性強得不得了,誰都要讓她(跟我媽一樣!)
偏偏我明天星期二或星期三要把米久託付給她,
好了,又是我低頭了。她從來不曾說過對不起,
她的處理方式都是惱羞成怒,還建議我說要一直打,
我又不是她那個不懂情緒管理的上司!

還有杜,她可以完全不理會我的電話。
我覺得她很屌,見面的時候又一付很開心見到朋友的樣子!
但是不會回電很會擺架子~

前面的已經讓我夠傷心了,結果第二天妳也不用接我電話了。
前一天沒有跟妳講到話就算了,一大早還來個這一招,
好~妳們很厲害。我聯絡妳們,算我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