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3:14:21印記

探望同事、聯繫老朋友

星期六去看知道懷孕後兩個月就生的前同事,
換言之她懷孕七個月不自知(她是一年來三次生理期的那種~)
幫她想著她的人生要突然轉彎,加了兒子而計畫未來,
她工作時表現很出色,離職時大家都驚訝不已。
(當然不是因為懷孕了,那時她不知道)
我對她有特殊感情,儘管我們很生疏。
她眼神中的關心和詢問讓我想要對她交代(其實我也要離開了)
九月她最後一天工作我祝福她,她在郵件中說相信我一定會越來越有進步!
怎麼說呢?
她是個會關心人的同事,而我是個讓人不放心的孩子。
讓人放心不下對另一半可能是依戀,但在職場上就是麻煩了>"<

她家富麗但好小
(沒有房間、當初還興奮要她布置嬰兒房…現在感到不好意思!)
一進門就是廚房和廁所,再走一步路就是客廳和臥室了(沒有隔間)
看這樣的設計就知道這對新人沒有生孩子的打算,努力工作繳房貸~
現在老婆得奶孩子無法工作、老公一人…擔子加重不少吧!?
她家好小,連送的尿布都快沒空間擺放了。
而且她老公像聖誕老公公那樣,住在火柴盒裡面顯得好擠。

星期天打算跟Becca去逛永康街,
但早上告訴我她要加班,所以無法前往。
打給Fay,她應該還在睡>"<
想到她就…
不知道她還跟那個當初我反對的男生復合了嗎?
(我反對任何男生接近她!)
我該說離職的事嗎?
我的人生已經走在跟一般適婚年齡的女生不同的道路上了。

還有,昨天去買買。
結果:買到貴的了~(泣)
so I fell vunerable >"<
以後不跟草莓牛奶買買→改買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