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3:48:39印記

新年在熱海

寶貝~
千言萬語只能化作一句:我愛妳!
這三個字實在太複雜了,裡面有我深厚的愛情、對妳的依戀和絕望的依賴。
我愛妳啊~愛得在打這幾個字時喉嚨酸酸的,
從妳身上我漸漸發現妳對我的那種付出和奉獻,讓我好汗顏~
妳的心裡、眼裡、腦子裡和作為都是我的事情,
你是這麼樣的把我佔滿妳的胸懷,
拿配眼鏡來說,我是聽到妳記住我吃飯時吐出的一句話
(戴眼鏡沒精神之類吧?)而建議我去換鏡,
我根本沒想到我無心的一句話會被妳這樣好好的思考而做出改善之策,
至於做愛,妳知道嗎?我好想也好期待跟妳做愛,
所以一有機會我就滿心期待,
只有做愛的時候,妳會退去平日不疾不徐的樣子而很奮力為我而衝刺,
(好害羞喔!)
只有做愛的時候,我的身心都好滿足,被妳的對待弄得很舒服,
我一直覺得我的美好感受是由妳賜與的,那多麼棒~
因妳成了我唯一的美好來源。
跟妳做愛真的讓我好開心、好忘憂。

但是歧異來了,妳並不是總想做愛。
妳的愛可以在我下身挺進滑出、來回不已。
妳的愛也可以在自己不想要的時候依然對我如此,
因為妳愛我,妳想要我快樂,所以滿足我。
而我卻不知道要站在妳的立場想,
在妳睡眠不足、奔波、醒不過來時還要怪妳不夠愛我、不夠熱衷…
跟妳比起來我好卑劣喔!
(這是我面對妳的付出和妳的愛時,常有的想法~)
我總是想到自己,從小到大都是,與其說是自私倒不如說是無法
跨越自身的障礙。
我知道不要逼妳,在妳真的不想/無法親愛我的時候要看開(為妳設想),
可是閉上嘴巴不抱怨只是冷淡以對,已經是我最好的表現了。
妳應該想得到我要是嘴上說沒有關係的時候,表情會有多假吧!
你是知道我的情緒的,所以我在妳面前無法假裝。
下次試試看對我好言規勸吧!
妹妹每次都用這招,循循善誘也不威脅我,
讓我慢慢接受現實的殘酷>"<
還有要找到可以轉換我注意力的事情,
不然我一整天都會偷偷在想變成尼姑這件事~
寶貝,妳那麼瘦弱、身體又虛(還得復健),
每次操妳我都很擔憂,可是我也好不知所措喔!
對於妳我真的六神無主、動輒得咎。
每次聽到妳發生什麼了,總是很慌張又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我每次才會說我愛得很絕望!

寶貝,我感受到妳的愛了,
好多又好豐富,我值得嗎?
如果說感情是互相,那我是給了妳什麼所以我得到這許多?
想到最後沒有哇!所以淚流滿面,害怕失去所以哭了。
對妳,我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