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3:33:44印記

很扯的她們

今天我們的共同朋友向我抱怨了螃蟹。
我到最後有點生氣,因為她氣她不常花時間陪她、也沒有耶誕約會,
到了元旦也只能吃吃飯。
溝通了但對方就擺爛也不想改,她自己不想是提出分手的罪人,
我覺得好奇怪唷!
這樣品質那麼爛的感情也好有一下沒一下的過嗎?
要是妳這麼輕忽我(一心一意想要跟當初喜歡的女同學去美國自助旅行也不管我的不開心的話,那表示妳沒多愛我多重視我啦!還要這份感情幹嘛?)
說到最後,有點不想管她們死活的感覺。
每次M就在那邊耍哀怨,還說平時很好,說到橫在她倆中間的差異就很煩。
那根本就是不適合吧?連甜蜜都像假恩愛,算了吧!
還有另一對,根本沒有在一起還在假甜蜜,有毛病喔!
我覺得她們都很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