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11:55印記

老婆的通病妳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寶貝我想妳
在妹妹與我分離要去會mif之後開始,
我好孤單,所以就開始去尋找我一直的樂趣-買買(凹臉頰)
我買了好多衣服哦~
妳可能又要受不了了,可是我好空虛。
但是我也好羨慕妳、心靈那麼富足,完全不需要物質的補償。
妳這種人一定是人格很健全的人。
可是我的家庭沒有不幸福但也絕對不溫暖,
不知道跟我的購物癖是不是相關?
還有啊!妳不要擔心,雖然我認識了幾個人,
但我知道妳最愛我、我也最愛妳,
有些口角是因為見不到面,所以就想要跟妳鬧,
想要得到妳的愛和注意,讓妳更愛我。

我好壞,我這樣覺得。
妳是那麼地好;而我老是整妳,
可是也不一定老是這樣被我整啦!等我把妳惹毛了,妳也會抓狂的,
要不然就開始拿妳的口拙對付我...

獸醫羨慕我有假期,讓我想到妳以後也會很少假期吧?
那我們一定要住在一起,然後我還要送便當去醫院給妳,
這樣才能維繫感情,但是要出遊,就恐怕真的很難了>"<
不知道妳有什麼想法?

一月要提離職了,我的心好徬徨。
我的心一直都很徬徨,除了愛妳的決定之外,
我沒有什麼是可以做決定的了!!!
我好無助、徬徨。

印記 2006-12-26 23:34:48

謝謝妳,
妳總是ease my pain and my worries.
一時想不到中文,妳常讓我忘記憂慮的事,
有妳真好!啵啵~

印記 2006-12-24 00:27:33

寶貝不要徬徨
既然已做了這個決定
就照著決定下決心走下去
下決心一定要找到更適合的工作
下決心要過新的生活
下決心接下來的工作要比現在快樂

反正結果不是應徵到想要的新工作就是被拒絕要繼續找
如果擔心被拒絕也沒關係
妳就想啊至少妳還有存款可以不用賺錢的活一陣子
而且就當放假休息一陣子
這陣子好好想想規劃未來呀
是不是無論如何結果都沒有很糟吧

而且還有我一直一值在愛著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