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3:34:33印記

要我形容妳: 妳就是我的UPS

感謝妳
在我的身邊沒有走 讓我失去以後 妳還在左右
還有謝謝妳 我的小叮噹
幫我滿足 我的願望

想一想我們也很衝 今天一路都在長程騎車 只為了重溫過去的回億
新港鴨肉羹 阿欽伯粉圓 阿芳越南小吃 E世代漫畫店 嘉樂福夜市 萬家福大賣場
突然 我覺得要是我早一點認識妳就好了 那我在民雄就不孤單了
當然我很滿意我在民雄過的日子 是一種簡單的快樂
自己一個人就很快樂 因為我的心裡很富足
但是跟妳在一起以後 是豐富的快樂 今天很累吧 晚安~ 妳先睡了。
晚上好冷,想賴在有妳的棉被,不想回去了

想想我們真的很衝 上一次停留不到24小時的時間裡
我的行程是嘉義、台南、嘉義、再回台北 第二天若無其事的當個上班族

謝謝妳那麼疼愛 總是把我的意見 排在第一順位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