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46:19皮˙夫人XD

瘋*



哈=)在丁丁家下面拍ㄉ

今天真ㄉ很酷ˇ

早上十點就到舞蹈社啦!
挖靠聽說我們跳到六點ㄋ
算一算...九個小時

你說酷不酷ˇ

哈白吃ㄉ小爛不停ㄉ被迫轉圈圈
快笑死我啦!!
還跌倒優!!

之後之後>0<我們就和小妞會合啦ˇ

啦啦啦=)

白吃ㄉ曹乃..我不停ㄉ一值和他pk

靠~聽說吃一個飯跑了很多家 是不是這麼誇張壓

每家都客滿ˋˊ 傻眼

後來後來...只好到貴死人ㄉ異人館

人物有...(我.小爛.小妞.曹乃.阿德.學宏.丁丁)
還有很多過客 (彭.賽弟.美艷.俏毛.均咩.小吳)

你說你說 酷不酷

在異人館大家幾乎都點珍奶
根本沒在喝ˇ都在吐珍珠
整個牆壁都是
白吃死了ˇ

請看 兩個傻子...

阿德硬要做出女人樣
哈=")


接下來是我和北七乃
看他多麼北七

可愛ㄉ子喬壓~他在毀損你耶ˇ

西西ˇ

在那裡待了2小最後終於要解散啦!!

我和丁.小爛一起回家

在路上猛唱彩虹 是不是有那麼嗨壓ˇ

到了丁丁家下面狂耍酣 請看盃

打ㄉ好累

看了繪懂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