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1:43:34螃蟹

〈筆新聞〉【雜誌】香港雜誌YES 942期

DEAR 周筆暢 (BIBI):

你好!我由2005年開始就很喜歡周筆暢(BIBI),我很想知道你最近在做什麼
?
1 BIBI
最近在幹什麼呢
?
你什麼時候會發新專輯
?
你什麼時候會開演唱會?在什麼地方開呢
?
你什麼時候會再來香港呢
?

謝謝
!

M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Y:

我剛與唱片公司完成簽約,第一件事是開始籌備新的專輯,之後可能會到臺灣接受特訓。 

我希望可以在今年內推出新專幹,因為我跟大家已經有半年沒見過面,所以我也很期待呢

辦演唱會都是我去臺灣特訓之後的事,希望最快今年岯之亢實行。當然,我也想在香港紅館開個唱呢


前一陣子, 3月21我有來香港,你有沒有來參加我的簽約儀式?等我推出新專輯的時候,一定會再來。 



BI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