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01:29:00 ★×睏寶包×☆

˙ˇ˙ 有話♡要說 聲明 b















*………………………………………………………………………………*
|                              |
|  累到好想死 不想委屈自己任何一秒 慘了! 什麼都不想做?!
|                              |
*………………………………………………………………………………*





最近覺得自己明明才2歲 ~ 活得像是老人家一樣

以前累到趴在床上可能要幾分鐘才會睡著 *((現在卻是幾秒就好

唉 {~} 我父母就是把我生得太好了 … … …



我也是會有不想要做或是什麼?!只是我不好說~並不代表我很好用

的確 {!} 不喜歡被管 當然也不喜歡被唸嘛 {!!}

就像星座書上說:【你硬她(指雙魚)會比你更硬】

星座書上也說:【不想得罪人】但不代表不會生氣啊 {!}





我今天兇了一個平常就很煩的人 = =

我很不喜歡我在跟A某聊事情~B某一直該 = =

本來我就討厭 吵 = = 所以就整個火就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