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1:24:57♥ baby*

♥ 以前的冬天





PIC 俏皮的小潔 哈哈 =))



回想起國三那年
我正在叛逆
本來剛上國三
一切都很好 之後
開始在出陣頭 接著
又不回家了 = ="
然後
翹家= = 一葛月都沒回家
那時候 父母也管不了
他們不知道我在哪
紅中哥哥也到處找我
還警告我朋友 不准帶壞我之類的*
之後
交了男朋友 回家了
學校呢 想去就去 不想去就不去*
靠 真隨性阿
畢旅 我也沒去 聽說 大家都在討論我




之後都是陣頭生活
混阿混 玩阿玩
中輟好像有兩次=ˇ=
五月多被少年隊隊長帶回去
我就每天都乖乖的去/ˇ
人家唸書 我在睡覺
不然我就是在玩 偶爾一天
中午就請假回家...
到了畢業 開心呢:)
之後呢``
發生了一些 超級不悅的事情
但是都已經過去了 無所謂了XD






暑假 陣頭生活
認識一葛男人
他是我覺得 很好很好的男人♥
林怡志``
不過因為很多原因
我們始終沒在一起 ˊˋ
之後 也很疏遠 ...
暑假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第一次 大家一起ㄍㄧㄥ
第一次 大家一起在警察局過夜
第一次 大家的男朋友都下去跳黨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之後 不出陣頭了
跟那群寶貝們
疏遠了 ---? 是嘎?
之後 冬天 每天都在玩
泰北跟我見面了三天
就跟我說了 by by *
媽咪11月多去幫我辦休學
摁亨 =ˇ=





之後
今年2月 超級圓
我第一葛做最久的工作
haha
大家人都好好XD
so cool /*
很感謝有你們這些北鼻*
還有你 超級圓的店長
現在不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不過 今年六月以前
也是發生超多事情
之後六月多之後 一切都結束了!*
圓滿的結束XD
暑假 很瘋狂`` 7/15 工作停止
說是找工作 卻是每天都在玩
唱歌 舞廳 釣蝦 夜生活 XD
SO cool 哈哈 XD
今年的生日 很特別 XD 感情也很特別
之後 跟妹妹連絡 跟哥感情又開始好:)
本來都不出陣頭 但是只有哥出
我才會去 (陳家聯誼會)*
四葛人在玩 刺青 有的沒的 哈
曾經的記憶好開心:)





8/12 我跟妹妹不乖
發生超多事情 9/19才回家
一回家 哥哥罵到臭頭= =
之後 一切很順利
10/3 開始在工作了 到現在
還是有在工作^^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兩年的冬天 我都在混 都在玩*
今年冬天的開始:)
我會很認真的過每一天 XD
haha /*
因為我知道 我自己的未來在哪!*
我也知道 我感情的另一邊
是誰在等待我 在迎接我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