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6:30:30小t

白歆惠甜蜜發夢 送限制級情人禮

名模白歆惠(小白)和男友毛加恩的戀情備受矚目,她以火辣裝扮和撩人姿勢登上2月號《M’S》雜誌,報導中她談到送男友的情人節禮物:「只要他裝出小狗般無辜的眼神,我就很難拒絕。」所以把自己當禮物也行:「我會裸體在胸部打上蝴蝶結。」甚至還可以有「一口一口餵他草莓果醬」、「如果他從後面突然環抱我,我會迎上頸背,讓他烙印這熱情種下的吻,私密地藏在不容易被看見的地方。」這些18歲以下不宜的情節。



情人節工作度過
以小白大剌剌的個性,和這些火辣文字似乎不太搭,小白昨解釋:「沒這麼誇張啦,我只是說如果要吻的話,嘴唇太直接,如果是背或者脖子,比較耐人尋味;至於蝴蝶結,只是如果要在身上選個地方,那就打在胸部。」小白笑說她沒有過節的命,今年情人節將在舊金山工作。
報導:林明瑋



今天蘋果日報網站沒照片...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