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5:45:55didi

心情差..


ㄆ知道..今天ㄉ我特別的難過..

今天才發現你早就打好ㄉ簡介..我卻一直都沒發現..

在電腦面前發呆..剩至.....

我在想..明明上天會讓我們想念對方..為什麼我們又沒辦法突破自己ㄉ心志..

那天去找你..我已經認好..以後可以去找你ㄉ路了...

但我真ㄉ沒想到..見ㄆ到你..我真ㄉㄆ相信..就這麼沒緣分..

兩個月了..我一直適著逃離這個報台..ㄆ想上來..但我卻每天都會來一次..

買給你的生日禮物..一樣放在家裡..等有一天..你會來領走..

最近再差ㄆ多ㄉ時間認識兩ㄍ女生..一個是設計師..一ㄍ是學生..

但我卻沒那個勇氣在去接受了..因為..心好痛..痛到我一直沒辦法想像我這個日 子是怎麼過來的..

也許只是..需要一個影子來安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