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2:12:28☆原諒★☆赦免★玉米

☆最近★

最近..還是有很多事

有時很煩很空很氣 偶而會開心點罷了

有太多事都是我放不下

真的很不懂

一再的壓力撲過來一再的傷害刺進來

雖然我還是跟平常一樣

耍白癡搞KUSO  跟神經病一樣

但一切好像都變的好不真實

有時候甚至覺得我笑的很假很空

也有的時候覺得笑的很沒意義

不懂ㄝ..

過的生活好像少了那麼一點自我

又要新的一年了

真的希望日子可以好過一點

我放不下的人..

也希望你們可以過的開心

即使忘記我了也沒關係

好奇怪的我..變好多的我..

遇到這些事我應該怨天尤人還是自認倒楣?

愛錯人我應該怪自己還是怪上天?

好想要好想要

真實的笑容..

還有幸福的感覺..

我很怕受傷害也很怕麻煩

可是我卻很想要有人陪

只是我遇不到

希望一切的可以變的更好..

我能做的..只有禱告..

其他..

無能為力

等我重新找回自己

我會再來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