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3:47:41.*噗噗徐*.

多囊性卵巢症

最近 我到了婦產科去檢查

原因沒有它 只是女人的MC 一直沒有正常過

所以 我去檢查了 結果→ 『多囊性卵巢症』

從小早熟的我 早在小四 MC就來陪伴我了

只是 這麼小不怎麼懂的我 怎樣算正常 我也不清楚

只記得 小時候 他要來就會來 不來就不來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 仍然沒有正常過 久而久之 我也不在意了

就覺得 我應該就會這樣子吧 !

但是最近這一兩個月 我的左腹好疼 好痛 

才開始會怕 怕是哪裡出了問題 讓我以後沒辦法有小BABY

所以 我去檢查了 結果醫生說是『多囊性卵巢症』

. 月經不正常

. 流產

. 不易受孕

. 發胖

. 皮膚不好

. 開始長腳毛 手毛(因為女性的苛爾蒙減少)

這些都是他的症狀 而我也吻合了幾樣 怪不得 我胖了好多

>< 唉 我的身體為什麼就是那麼差呢?

只是 我要提醒女生們 MC是很重要的

MC來時盡量不要碰冰冷的 盡量讓MC能正常

要不然 那是女人的生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