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1:06:24.*噗噗徐*.

應 酬 

在這邊工作一陣子了也差不多上手了

也才發現 做生意 真的需要應酬

阿伯和阿母 一個主外 一個主內

阿伯又當了全國南投同鄉會會長

所以又更忙 有時要全省跑

我和honey也去觀模過

因為這是honey以後要做的事業

不管是生意 交際 都需要多觀模

才發現自已做生意應酬真的是必要的 

也才發現 好忙 好累

阿伯 阿母你們辛苦了

======================

昨天 和honey和他的馬吉出去打保齡球完後

去載他的爸爸回家 (他去應酬了)

結果我們八點半到 就被拉進去了

雖然 我是挺喜歡的 因為我愛熱鬧

但是 被灌酒了 沒冰的酒又難喝

我喝到好難過 honey要開車 所以沒有辦法幫我><

但是 這感覺 這行為 或許\就是以後我要面對的

所以先適應 或許\也不錯

而現在的我 暑假這兩個月的我 也都會這樣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