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3:56:34Big Catˇ

♤真的很充實:)♣

今天一早九點自動醒來
約好要一起去考駕照《我陪考啦》
趕緊打電話給lin
怕她睡過頭《因為她熬夜看書(學測那麼認真就好)》
結果 她已經在等往我家的公車

梳妝打扮一下
打扮的時間 lin已經到嚕
還吃好早餐><"

我們跟ki說好約9點半
搞笑 我們9點半才出發
到了的時候 已經遲到很久

愛滋、落魄、樓雷、口臭都來嚕
我還看到落魄的車 被阿鞭損壞的很慘
連摔七次 也太屌嚕吧!

愛滋跟阿琳先去考筆試
很快就考好嚕
阿琳可是拿嚕97點5分耶 超高的
愛滋低空飛過

他們就開始練車
之後 就去考試 就過嚕 是不是很厲害!

然後 小古和小彤來嚕
小古還帶她家的狗狗叫乖乖
一直不斷的叫乖乖做表演
乖乖不想當雜耍團 牠只是一隻狗

後來麵包跟旺仔也來嚕
聲勢超浩大
突然阿芬姐也來嚕 還帶了個三明的學長來
更突然的 阿弟仔也來
真是稀客、稀客

小彤坐上樓雷的打擋車
整個就腳太短 超笨的!

小彤、跟ki輕鬆就過了筆試
至於麵包跟阿弟仔 呵呵 是不會看好書再來呀!

小彤跟ki在那邊狂練車
阿芬姐也在騎車 不知道騎什麼
還給我忘記熄火 害車子不聽控制 撞了過來
把我的車弄倒 撞到詹憲憲的車《詹憲憲臉都綠嚕= =+》
還好 我跟詹憲憲的車都沒事 不然 大家會發狂的!
而… 失控的車子是誰的咧?!
當然是衰尾道人…落魄的車
被阿鞭摔七次 還去撞到  整個毀壞的很嚴重
修要4900元 是不是很貴
還誤會是小彤撞的
阿芬 妳看看 是不是罪孽深重呀

之後
因為ki跟彤練車練的太忘我
練到人家要休息 是不是很棒
大家就跑去隔壁環球吃東西

口臭、樓雷就先走 口臭要牽車《他又買了一台 好野人》
樓雷陪他去吧…

在環球吃飽喝足 我們還去打籃球
還跟阿琳、小古傻愣愣的看人家小女孩玩貴死人的遊戲
還跟ki、詹憲憲去俗到爆掉的K歌房《阿琳也有》
整個就累爆

之後
我們又回到監理所
她們又繼續練車
路考的結果 我對ki非常的滿意 因為她練的有價值
她考到嚕

至於小彤
搞什麼東西 竟然沒過 妳知道妳可以的
算嚕 至少妳拿了個輕型駕照也爽
大家都重型 妳輕型
丟不丟臉呀!!!!ˋˊ

我還跟小古、阿琳
說要去汽車駕訓班 ㄍㄢˋ 要一萬二 也太貴嚕吧
省省好嚕 反正我不適合開車!

大家都弄好之後
我們還跑去打撞球
一開始被詹憲憲ㄉㄧㄠ
到最後我贏了他 是不是很妙
而且我都在搞笑 笑翻嚕他們小夫妻
小古的狗很妙 竟然在那邊大便 丟死小古的臉
《那家老爺一定會生意興榮 因為有狗屎的加持》
也把我們都笑翻嚕!
落魄跟愛滋打球超妙 笑翻嚕我
阿琳超認真學習 是不是很厲害

之後
我們要回家時 小古也一起走
只剩落魄跟愛滋在PK
小古還問我 "妳這樣穿短袖會不會冷?"
我回答"不會啦 還滿熱的!"
她又說"是唷 聽說等等會下雨"
我又回"不會吧 應該沒那麼衰"

結果 我們分道揚鑣不到多久
傾盆大雨 把我們淋成落湯雞
是不是烏鴉嘴嘛><"
知不知道 雨打在身上 超痛的呀
我還鬼吼 因為我覺得下的不是雨
而是冰雹 不然怎麼會那麼痛啦ˋˊ

回到我家 我都濕透嚕
本來說好要跟小涼還有多多 去吃德國料理
可是因為我奶奶晚上要去看病
所以改在我家旁邊的山水亭《看看 我的朋友是不是很好》

到山水亭吃飯
多多說 希望以後也要像現在這樣一起吃飯
《當然 以後也要!》
我們還講了很多屁話 聊了很多白痴事情
阿琳像個餓死鬼一樣 狂吃耶
是不是很可怕
還趁我去買東西的時候 在我的飯裡偷加料 真壞!!

吃飽之後
她們來我家打麻將
阿琳牌品超不好的 超兇 超可怕
小涼向我弟示好 被拒絕 她惱羞耶
多多整個很台 口音超棒 還一直犯錯 是想要小相公嘛
我一直被小涼嫌很髒 因為我滿口髒話
《拜託 我可是要維持我頭頭的樣貌 去學校 還不是被妳們欺負!》

打了一個鐘頭
她們就回去嚕 好像是坐小涼男友的車

晚上爸爸回來
跟爸爸還有姑姑、奶奶打象棋
輸光我現金440元
之後還欠錢 由我大叔收爛攤子 是不是人很好

今天很棒
我終於搞懂真正的麻將規矩
我也覺得很倒楣 因為被車撞到 還被雨淋濕濕
《還好我穿白色內衣 不然就會透過去嚕>////<"》
但… 今天也開心 因為好多人鬧了好多笑話《當然有我在內》

最近開心成分變多
希望永遠這樣下去﹋

上一篇:♤故宮♣

下一篇:♤淡水一日遊♣

GU 2007-05-22 15:40:42

乖乖真的很可愛~~~
且也很乖!!!
ㄚ你什麼時候要去駕訓班呀??
我最近好想去喔!!!
可是好貴喔!!!
一起存錢去吧!!!

版主回應
再看看吧
先幫該繳的 先存
那些都不急!
2007-05-23 22:45:03
* 小 Vi *〃♥ 2007-05-01 01:51:27

尬麻將子啊...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裝無辜=ˇ=)

你穿白色內衣?我怎麼沒看到@@

版主回應
很色情耶
我可是被雨打的超痛耶>m<&quot
2007-05-01 21: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