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3:41:44Big Catˇ

♤夜遊復興校慶♥♣

今天跟寶貝箴去她學校の校慶

應該算是滿無聊

但是…
不得不佩服 她們の圖
真の很漂亮 用電腦可以做那麼美の畫
      用畫
      用照     都很漂亮
箴他們賣古時の糖果

有香煙糖《那是我最喜歡吃の》
還有橡皮糖…等

還有賣"鋁工坊"の東西
就像是把鋁線折成任合の東西、圖案、字…等
很可愛 價錢也很合宜
還看了 很無聊の選拔賽

說真の 到底有什麼好笑の
大家の笑點都好低嚕
雖然我以為我の笑點已經夠低嚕
原來有人比我笑點更低><"
之後…
我們逛完 又跑去樂華夜市《去不膩の說》

到處走走看看
我還跟箴寶貝說 她生日會送她整套の兔子
有籠子、飼料、木屑那種の《一千元有找唷》

還有買到
我久違の"炸彈燒"
而且 我還發現原來有那麼多口味
我買了起士和辣味の 一個給我老公 一個給我の
因為早上沒叫我老公起床 跟他玩遊戲玩到很晚
《第一次跟他玩遊戲 可以那麼開心(因為他帶我)!》

拿去給他
還跟他A飲料《在樂華夜市の胖妞》
草莓牛奶冰沙很好喝 我很喜歡

之後
我還陪箴去SKIN FOOD買化妝品
她為了臉上の浮妝感到困擾
而且很嚴重の浮妝
不化妝也不可以 因為會嚇到人《別生氣 因為妳化妝很正﹋》
可是那兩用粉餅《有控油》價錢不便宜《450》
箴很猶豫
但是… 為了有美麗の妝! 這錢是一定要花の啦!
所以 她買嚕  幫我の卡集點 很棒吧!

回家等公車
還遇到阿媽 她還是一樣愛搞笑
講の話 都超好笑

我真の很喜歡跟阿箴出去玩
永遠都很開心
像樂華 我們不知道去了多少次
每次去都很開心 永遠都是大笑 哇哈哈の那種﹋

下次還要出去 都認識了快7年 要永遠當姐妹唷!
專屬錄音機 2007-05-05 16:35:22

那也要我還在台北
有地方可以養

版主回應
嗯嗯 2007-05-06 0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