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0:20:48嚮往自由 ♡

也許 。

        也許 這些年來 是我不懂心意
         
        也許 相處以來 是我不了解你
       
        也許 結束之後 才明白懂了你



這 

     算是一個體悟吧



  
     算是一個教訓阿



有了你的感覺 幸福百分之一百
沒了你的初期 淚水百分之兩百



此時 更懂得學習 應該要學會堅強的
此刻 更了解愛情 並不是容易經營的



喜歡你 愛到心坎裡
忘記你 卻談何容易



下雨天 ‥ 淚水 , 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
大晴天 ‥ 笑容 , 分不清是真笑還是假笑 。



朦朧的你 朦朧的我 朦朧的淚 模糊了焦點



 看不清視線 看不清這世界 好愛好愛 只想再擁有你
 
   看不清物體 看不清這美好 好恨好恨 不想再見到你



有了你 沒了你 對我來說 早已不重要




 昔日的我 跌入深坑 爬不起那深淵
 
   今日的我 早已走出 當初的圓圈圈
  
     未來的我 漸漸明白 想要的一片天









      ( 仔細閱讀 ‥ 會發現奧妙。 )

上一篇:一個人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