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0:50:10ღ 猴北鼻 ◦° 

老大



  昨天 ~ 豆豆打電話給我 ~ 要我一定要幫忙ㄊ


  一件事情 ~ 就是那隻醜ㄉ很可愛ㄉ老大 ~ 原


  本只是要寄放在我家 ~ 結果問我要撲要養 ~ 


  看惹 ~ 原來是一隻吉娃娃配種冠軍犬ㄉ吉娃娃 ~


  看到它ㄉ第一句話就是 ~ 你好醜喔 ~ 哈 ~ !!


  以前就很想要一隻惹 ~ 所以就答應養惹它 ~


  有點怕陌生 ~ 又冷ㄉ發抖 ~ 後來 ~ 


  它被北鼻帶回家養 ~ 聽說過一ㄍ月才會回來 ~


  又聽說老大很聰明 ~ 鬼點子很多 ~ 真ㄉ很 ~~


  撲過 ~ 現在北鼻有它就撲要我惹 ~ 死老大 ~


  你給我等著 ~ 等你回來 ~ 一定把你剝皮 ~ 


 



  世界上最偉大ㄉ一隻狗 ~  
   
              



        


  


  

上一篇: 雖小 !!

下一篇:〃無言〃

獨愛妳的笨蛋~傻豆豆 2006-12-18 15:54:40

你好壞喔!
不乖!